鶓曌郬蠻.

真诚的人终有福报

你们有没有喜欢原耽?而被说是妄想症的,不知道为什么,身边总有一两个人因为我的工作而针对我可是如果我不做好我的工作的话,我觉得是对不起整个集体,但是就因为那一两个人让我郁郁好久,虽然说她们只是口头上比较厉害的人,但是我还是被伤害到了,可能就是真的有点矫情吧。




不过现在我不会再在意他们的看法了,我就是我,我喜欢的你凭什么要来说?但是如果你说了,我也不会在意。你影响不了我对那个人的喜欢,你也不会打破我常规的一些工作,你是个体,但是整个集体加起来力量就是比你强大,即使我不会去说你,我懒得跟你计较也会有人厌恶你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